中国之队声明:未经授权使用国足肖像属侵权行为

中国之队声明:未经授权使用国足肖像属侵权行为
2020年04月23日 21:05 新浪体育

  4月23日,中国国家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于未经官方授权使用中国之队球员肖像的行为属于侵权行为,一经发现,中国足协及中国之队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在中国国家队的官方微博中写道:近日,在未得到相关授权情况下,有公司在其发行的球星卡产品中使用了中国之队球员肖像,卡片画面为相关球员穿着中国国家足球队比赛服形象。此行为侵害了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及相关球员、福特宝公司、中体卡业公司的权益。

  为此,中国国家队专门发布声明:@中体卡业CHNCARD 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球星卡开发及经营合作伙伴,拥有官方授权,可以制作、发行“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球星卡产品。在未经福特宝公司、中体卡业公司的授权和许可情况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中国大陆地区制作、发行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球星卡产品。对涉及侵权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