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3月3日迪拜集训 李铁已定好大名单即将公布

国足3月3日迪拜集训 李铁已定好大名单即将公布
2020年02月24日 12:30 新浪体育
李铁将率队集结 李铁将率队集结

  为了备战3月份的40强两场比赛,国家队将于3月3日正式开始集结,国家队主教练李铁已经确定了本期集训的国家队名单,国家队先将在迪拜进行先期训练,然后再前往泰国准备26日、31日的比赛。

  按照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国家队将在3月进行两场40强的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马尔代夫、客场对阵关岛,不过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既无法在中国进行主场比赛,又因为签证原因无法前往关岛,经过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申请,并与马尔代夫、关岛足协进行商议后决定,这两场比赛都定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进行。

  由于目前很多中超球队都在迪拜训练,国家队主教练李铁也决定先迪拜集中,并且确定了3月3日的集中时间,李铁也在上周把本期集训名单正式上交给中国足协,并将在这一两天对外公布。(于静)

李铁国足世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