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连续两天大量训练 将安排两场教学赛演练战术

国足连续两天大量训练 将安排两场教学赛演练战术
2020年01月11日 20:02 新浪体育
国足魔鬼训练 国足魔鬼训练

  正在广州进行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从1月9日起进入封闭训练,连续两天球队都进行了一天三练的大运动量训练,这也初步显示主教练李铁的“魔鬼治军”。除了训练,李铁还将为球队安排两场教学赛来演练战术。

  国家队从1月5日就在广州开始了第一期集训,从5日开始到1月8日,球队都对媒体开放,但从1月9日开始,全队进入到封闭训练阶段,不再对媒体开放。国家队9日、10日连续两天都进行了一天三练,这也是国家队过去从来没有过的大运动量训练,这也体现出少帅李铁的魔鬼训练本色。

  连续两天的一日三练,球员们都表示:确实很累,但是现在是准备期,累一点是值得的,现在累一点,全年的体能都能储备好,所以也很理解主教练这样安排。

  经过两天的大量课之后,国家队在11日进行了调整,今天只安排了半天的训练课。不过,国足在明天日将再次进行“一天三练”的节奏,这也是一周之内的第三次“一日三练”。在经历了这一番魔鬼训练后,国家队将在13日放假休息一天。接下来的训练也不会有太多的一日三练。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安排两场内部教学赛,而对手分别是中甲新军沈阳城建队,还有李铁的老东家武汉卓尔队,这两支球队都在广州进行训练,而且都与李铁非常熟悉,所以国家队选择了与他们进行热身赛,李铁也会通过这两场比赛进一步演练自己的技战术打法。(于静)

国足李铁集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