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为国足圈定大名单 本周开会讨论出参考球员

足协将为国足圈定大名单 本周开会讨论出参考球员
2019年12月30日 08:23 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将圈定国足球员大名单 足协将圈定国足球员大名单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司马婉艺上海报道 在结束国足主帅竞聘后,新帅尚未出炉,足协正在考虑为国足推荐国脚大名单,为此上周足协商讨将通过专家、俱乐部和教练委员会成员共同圈定一份国足大名单,给新的国足主帅做参考。

  26日足协完成了国足主帅竞聘,三名候选人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都接受了足协官员和朱广沪等人的面试,据悉,李铁出任主帅已经没有太大悬念,只待1月5日官宣后走马上任,这几天足协正为新帅履新做一些准备工作,其中圈定国脚大名单成为重点。

  足协计划将在周一召开俱乐部、专家组等人将在足协召开国脚名单研讨会,研讨出一份国脚大名单供新教练组选拔集训队员参考,这份名单将结合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各项数据表现,结合俱乐部总结和专家组的评议,主要以中超联赛为准,结合中甲个别位置突出队员,把综合考量得分最高的队员列入国脚大名单。

  据悉,足协有可能在1月5日发布集训名单,届时不仅官宣新帅,而且名单中的集训队员都是从这份大名单中选出来的球员。随后国足将在1月初开始集训,备战明年3月的世界杯预选赛。

  由于集训时间正好是俱乐部的冬训期间,各队均安排大量课为新赛季提高体能储备,国家队的集训或许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正常安排。为此,在上周的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上,足协已经与俱乐部做好了协调工作,将为国家队工作提供保障,以大局为重,无条件支持国家队比赛和训练,力争能够在四十强赛中晋级。

国足中超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