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国足输日本:有惊喜 中国足球没有正确答案

大V热议国足输日本:有惊喜 中国足球没有正确答案
2019年12月10日 21:39 新浪体育
选拔队输日本 选拔队输日本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东亚杯第一轮,国足选拔队1-2不敌日本。赛后各路体育媒体人展开热议。[小炮智能预测东亚杯:命中国足首战惜败][徐阳贺炜等大咖荐竞彩稳胆][下载APP]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其实说真的,可能大家对这支国足期望值并不高,但李铁的球队还是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输给日本,输的不是现在而是曾经…… 

  足球报记者陈永: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努力了,我就没别的要求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能进个球,我挺满意。就想说:选拔队的国脚们,知道我们的战术和技术和日本韩国有差距,也知道联赛结束你们也特别疲劳也在勉力支撑,更知道你们替40强赛主力们去打比赛,心情上难免异样,但别放弃自己,好好踢,不能让人们觉得,里皮当初没选你们是正确的。

  PP体育解说员申方剑:对于很多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球迷来说,足球是理科生看的,因为套公式基本八九不离十;而中国足球是文科生看的,因为永远没有正确答案。首战这样一支日本队之后,心情特别特别沮丧~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李铁选拔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