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重点是操练最强三叉戟 广州迎降雨增加难度

国足重点是操练最强三叉戟 广州迎降雨增加难度
2019年09月03日 09:37 国内足球综合
扎死对手们 扎死对手们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9月2日,全国学生迎来了开学的日子。首位无血缘归化球员艾克森也向中国队做“新生”报到。中国队锋线上另一员大将武磊也将在今天与大部队会合。40强赛中国队最强阵容呼之欲出。

  4:1战胜了陪练的缅甸队结束了在香河基地的第一阶段集训,中国队昨天转场广州,他们将在那里完成40强赛首战马尔代夫队的准备工作。艾克森是第一个来到中国队驻地酒店报到的国脚,下午训练前特意安排他接受采访,身着国家队红色训练服的艾克森面对镜头用中文清晰地说出“你好,我是艾克森”,语惊四座。他透露:“早上4点半就醒了,因为有点焦虑,原因主要是所有人对我的期待都特别高。很高兴参与到中国队的计划当中,希望场上好好表现,回报教练。”艾克森在亚冠赛场的进球数已经突破30个,他的加盟令任何一个对手都再也无法小觑中国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日晚,西班牙人主场比赛结束之后,武磊立即启程回国。由于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到广州没有直飞航班,因此武磊经过转机最早也要到北京时间3日凌晨才可能抵达广州。

  目前,马尔代夫当地的气候与广州极为相似,在30摄氏度左右。不过,羊城这一周将迎来强降雨天气,给训练增加了困难,这也是中国队把第一个主场放在广州存争议之处。好在马尔代夫队实力有限,中国队第二阶段训练的重点之一是操练艾克森、武磊、韦世豪(或杨立瑜)组成的进攻“三叉戟”。

国足艾克森武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