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国安6人同时在场7人亮相 成国足第一大户

奇景!国安6人同时在场7人亮相 成国足第一大户
2019年06月11日 21:58 新浪体育
国安同时6人在场 国安同时6人在场

  北京时间6月11日,国足在热身赛中1-0小胜塔吉克斯坦,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足一度有6名国安球员同时在场。

  在恒大最鼎盛的那些年里,国足的主要班底基本由他们包揽,再加上主教练里皮,“恒大帮”的概念因此而起。

  不过随着主力球员的年龄增大,恒大不管是联赛成绩还是国脚贡献都逐渐式微,崛起的老牌强队国安成为了国家队新的骨干。

  在本期集训内,国安球员占到了8人之多,毫无疑问的国脚第一大户,这也是近年来从没见过的情景。

  在上一场2-0击败菲律宾的比赛中,国安有6名球员获得登场机会,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个数字继续上升。

  在首发阵容中,李磊、池忠国、王刚和张稀哲的名字在列,比赛第33分钟杨旭受伤,里皮一口气换了两名球员,李可和张玉宁同时登场,此时国足在场的球员中居然有6人出自国安!

  第71分钟,由于高准翼受伤,于大宝首次以中卫身份亮相国足,国安登场球员也达到7人!名副其实的国家队大户!

  (一拳超人)

国安国足李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