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天等待 五大联赛再见国人 中国足球请继续前进

1130天等待 五大联赛再见国人 中国足球请继续前进
2019年02月03日 21:45 新浪体育
国人的传承里 少不了你-中国足球 国人的传承里 少不了你-中国足球

  时间回到2015年12月31日,在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第17轮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呈栋替补出场了八分钟,成为中国球员西甲出场第一人。但嘟嘟仅半年后就结束留洋返回了中国,这八分钟也成为球迷所调侃的笑料。未曾想,这8分钟也是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的最后一次亮相。

3年前褪色的旧照3年前褪色的旧照

  整整1130天之后,在19年的2月3日,历经艰辛,中国球员的身影终于再次登上五大联赛的舞台。这次的主角是24号武磊。

  1130天中,很多都变了,足协领导从改革派蔡振华执掌到杜兆才接棒、国足主帅从银狐里皮的空降到黯然离去、中超冠军从恒大的独秀到上港的终结……

  也有很多没变,中国球迷那颗心仍旧热忱支持并捍卫国足,决策者仍旧在穷其力改善局面:无论是U23政策,还是归化球员潮……

  从16年新年的前一天,到19年农历除夕的前一天,时间在缓慢前进着,而看似停滞不前的中国足球终于踏实的前进了一步。

  中国足球,请你继续前进!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