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四强对阵:日本战伊朗 阿联酋对阵卡塔尔

亚洲杯四强对阵:日本战伊朗 阿联酋对阵卡塔尔
2019年01月26日 02:47 新浪体育
亚洲杯四强诞生 亚洲杯四强诞生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9年阿联酋世界杯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在最后两场1/4决赛中,西亚双雄卡塔尔和阿联酋分别击败劲敌韩国和澳大利亚,加上之前淘汰国足的伊朗,四强中有三支球队来自西亚,日本成为了东亚独苗,半决赛日本将和伊朗进行强强对话。

  亚洲杯将休战两天,28日重燃战火,首先进行的是日本和伊朗的焦点之战,双方一共7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伊朗曾在1968-1976年完成亚洲杯三连冠,日本则是四次夺冠,最近一次是在2011年。之前双方一共4次交锋,2004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上日本和伊朗战成0-0,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日本和伊朗分别在主场2-1各自获胜。最近一次碰面则是2015年10月13日的热身赛,伊朗由托拉比率先破门,随后日本武藤嘉纪扳平比分,最终1-1战平,过往交锋双方平分秋色。[竞彩神预测-徐阳近9中8!李玮锋4连红][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45中37][下载APP]

  29日,东道主阿联酋将和卡塔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阿联酋曾经3次进入四强,最好成绩是1996年决赛不敌沙特,而卡塔尔则是第一次打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半决赛对阵

  附亚洲杯四强对阵(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日期    时间   对阵双方

  1月28日  22:00   伊朗VS日本

  1月29日  22:00   卡塔尔VS阿联酋

  (卡拉斯)

亚洲杯日本伊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