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里皮离任:他执教是国足幸运 未来该咋办?

大V热议里皮离任:他执教是国足幸运 未来该咋办?
2019年01月25日 04:18 新浪体育
里皮走后谁来接替? 里皮走后谁来接替?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2019年亚洲杯1/4决赛与伊朗队的比赛,结果在与亚洲排名第一之间的较量中,中国队以0-3完败对手。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合同到期后,不在继续执教国足。面对里皮的离任,微博的大V们也对这位传奇主帅的告别发表看法。

  永远的偏锋:里皮告别了,感谢里皮,这样的一个世界级名帅来到中国,确实是中国足球的福气,他执教的12强赛和亚洲杯,都达到了球迷的期望值,虽然期间有多很多波折和遗憾,也虽然这场0比3失利有些难堪,一直以来,对于他也有过挑剔,也曾经肆意赞美,但一直都认为他执教国足是中国国足的幸运。里皮离开的时候,现场的中国记者都给里皮送去了掌声,而每个人的脸上表情却更加凝重——未来该咋办?不敢多想。

  体坛滨岩:两年前,当我得知这一消息并发微博的时候,挨了不少骂,那时坊间都在讲李铁。两年后,一切都结束了。祝好运!里皮先生,我们这嘎达虽然专家太多,但中国足球历史中你是最大的腕儿。

  PSS潘伟力:里皮赛后没有乘坐球队大巴

  而是和夫人一起离开了

  我想起了六年多前他来到中国的那一天

  如齐天大圣驾着七彩祥云来拯救众生

  可惜中国足球不是他的紫霞仙子

  悲伤的故事大致都有个相似的结局

  你会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里皮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