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赢球心情大好 赛后发布会反问新浪记者

里皮赢球心情大好 赛后发布会反问新浪记者
2019年01月21日 02:44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赢球了,所有人都开心,世界名帅里皮也不例外。在过往的采访中,里皮总是以一副严肃的面孔面对媒体,在战胜泰国队后,当媒体们把掌声送给里皮的时候,里皮也和中国记者开起了玩笑。这一次,里皮的方式就是向新闻发布会向新浪体育前方记者提出了“问题”。

  比赛结束后,当里皮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现场媒体自发鼓起掌来,面对这样的掌声,里皮也非常绅士地竖起大姆指。非常意思的是,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中,新浪体育照旧提出问题,不过在回答了新浪体育的问题后,里皮笑着说:我想有一个问题向你提问。[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随后,当最后一个记者提问结束后,里皮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提问”,现场向新浪体育记者问以:为什么你总是每次最后一个或者是倒数第二个提问?

  显然,里皮已经记住了经常在发布会提问的新浪体育记者袁野,对此袁野只能笑着说:因为每次我想问的问题都被别人先问了。

  发布会结束后,里皮来到新浪体育记者袁野面前,两人一边握手一边笑着说到:开个玩笑,请不要介意。而袁野也向里皮送上祝福,希望未来能有好运。(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