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罚点球前想着一定要打进 国足已经释放压力

郜林:罚点球前想着一定要打进 国足已经释放压力
2019年01月21日 02:25 新浪体育
郜林 郜林

  1月20日晚,在2019年亚洲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国男足迎战泰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连扳两球,最终逆转取胜,以2-1击败对手,进军八强。

  在本场比赛中,老将郜林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且亲自主罚命中,在关键时刻充分体现了老队员的作用。比赛结束后,当被问到罚点球前的想法时,郜林平静地说到:我就肯定想一定要打进去,为了这次亚洲杯我们每个人都非常辛苦,大家都全力以赴拼这场比赛,自己也有信心 这场比赛一定能够拿下。[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其实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郜林就是里皮选定的点球操刀手,如果最后进入点球大战,郜林也会是其中的主罚球员,由此可见里皮对郜林的信任。而在前几场比赛,郜林也都表现不错,可惜与进球无缘,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能够为球队破门,郜林直言:确实,我非常渴望能用进球帮助球队,今天运气不错,能够取得这样一场胜利非常开心。

  进入八强后,球队的心情都进一步得到了放松,对此郜林也表示:应当说大家继续释放了压力吧,因为这场比赛大家对我们抱有很大期望。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踢好这场比赛,淘汰赛肯定有所负担。上半场丢球之后,下半场大家包袱放下了,经过调整后,下半时我们踢得更好,拿下比赛也是正常的。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有可能遇到伊朗队,对于后面的比赛,郜林坦言:放松心态、全力以赴,在比赛当中全面展示每个人的能力。比赛都是这样,90分钟不结束你不知道是什么结果,每个人都会在每一分钟拼尽全力。(于静 袁野 发自艾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