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能逆转三大原因造成 扑救因最后注意力集中

颜骏凌:能逆转三大原因造成 扑救因最后注意力集中
2019年01月21日 02:15 新浪体育
颜骏凌 颜骏凌

  1月20日晚,在2019年亚洲杯16强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国男足迎战泰国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连扳两球,最终逆转取胜,以2-1击败对手,进军八强。

  在下半时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泰国队全线反扑,其中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几乎化成进球,幸好门将颜骏凌飞身扑出。比赛结束后,颜骏凌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今天我们能逆转取胜,第一是我们求胜欲望更足,第二是我们体能上的优势,下半场我们总能完成逆转,这是体能优势的体现。[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第三就是我们上半时打得有点急,中场经过阵型的调整和心态的调整,我们取到了不错的效果。

  谈到中场休息是如何调整与布置的,颜骏凌说到:其实也就是常规的阵型的切换,下半场变成三后卫,更注重进攻。除了主教练进行布置,智哥(郑智)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让我们不要着急,心态不要变化。

  当被问及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时候改打343,是否是赛前预案时,

  颜骏凌说到:其实也不是针对本场比赛做预案,冬训以来,我们一直在练这个东西,每场比赛我们都在训练这种切换,上半场踢四后卫,下半场踢三后卫或者五后卫,经过长期的训练之后,现在我们已经能够踢得比较自如。

  从去年的热身赛到今年的亚洲杯,中国队两次战胜泰国队,对此颜骏凌表示:泰国是传统打脚下的球队,我们本来比分应该更大,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运气稍微差一些而已,以后碰到泰国,我觉得我们还是得打出自己的东西。

  最后时刻颜骏凌扑出对方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谈到那次化险,

  颜骏凌坦言:我今天确实越到最后注意力越集中,我觉得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袁野 于静 发自艾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