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守护神击碎泰国希望 却紧张到不敢看郜林点球

国足守护神击碎泰国希望 却紧张到不敢看郜林点球
2019年01月21日 01:06 新浪体育
颜骏凌 颜骏凌

  中国队晋级亚洲杯八强!面对东南亚劲旅泰国队,中国队2比1反败为胜,昂首晋级!但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最后时刻让球迷们看得可谓是惊心动魄的,而为国家队完成保驾护航的正是“第一门神”颜骏凌,正是他最后时刻还聚精会神完成的神扑救,确保了中国队能够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起。

  作为中国队的“第一门神”颜骏凌本届亚洲杯上表现一如既往稳定,上场对阵韩国队,若不是颜骏凌的精彩发挥,中国队绝不会是仅仅失两球那么轻描淡写。而这场对阵泰国的淘汰赛,颜骏凌再度迎来考验,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开出中国队接接连送给对方角球机会,终于泰国队抓住了第5次角球机会,近在咫尺完成破门,对于门将颜骏凌来说只能是毫无办法。[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下半场里皮换上金敬道和肖智起到奇效,中国队扳平比分后,很快又由郜林制造点球机会。郜林罚点球之前,颜骏凌甚至比郜林还要紧张,在郜林主罚点球的时候,颜骏凌背过身去,根本不敢看。当听到背后的喧嚣声、队友们的庆祝动静时,颜骏凌才转身挥拳庆祝。足以见得,颜骏凌对国家队能够破门赢球的心情。

  在比赛尾声,1比2落后的颜骏凌放手一搏,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颜骏凌扑住了对方队长的射门。只见扑住球后他低下了头,轻轻吻了一下皮球,最后时刻,泰国队最后一次威胁进攻,补时第3分钟,一记看似就要逆转形势的世界波飞往中国队球门。此时的颜骏凌展现了他的神勇将皮球扑了出去,在最后时刻颜骏凌仍打起了120%的精神,为国足保驾护航。

  国足晋级八强之后,很可能将面临强敌伊朗,希望颜骏凌能够继续延续他的神勇表现,作为中国最好的门将,我们有理由相信颜骏凌能够将更多飞向中国队大门的皮球拒之门外。我们期待着颜骏凌在本届亚洲杯上更多的精彩表现!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