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国足进8强:下半场惹不起 里皮战术大师

球迷热议国足进8强:下半场惹不起 里皮战术大师
2019年01月21日 00:48 新浪体育
国足球员赛后谢场 国足球员赛后谢场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00,2019年亚洲杯1/8淘汰赛正式开战,上半场31分钟泰国队22号球员素巴猜优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中国队下半场依靠第66分钟肖智的进球以及第71分钟郜林的点射,以2-1的比分反超泰国队晋级下一轮,同时中国队的表现也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竞彩神预测-王楠8连红!马德兴6中5][小炮成功剧透国足!亚洲杯赛果近36中32][下载APP]

  C宇:惹不起的下半场。

  zhi安詹:请对他们保持起码的信心!

  鱼鱼乐趣:38岁老队长满场奔跑90分钟,拼出一个助攻,不容易!

  即将拥有人鱼线的姜先生:真的不该踢这么费劲,武磊真是浪费太多机会了,有伤情有可原吧。

  LiStrongerLiu:一开场如果按照下半场的踢法,把武磊换成肖智估计也不会这么被动。这几场感觉里皮大爷把中国队员的能力看的太高了,实际中的排兵布阵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都是通过后面纠正才使比赛有转机。这也体现了里大爷的能力,但还是希望让国足稳稳当当的赢球吧。

  乱祭天欲--4PM:大寒之日,夜色有光,我国足还在亚洲杯的赛场上!!!

  白与许213:这一场没毛病, 武磊有伤没多大信心浪费了挺多机会,国足想走的更远上半场慢热的毛病还是得改改阿

  JoshDobby:我爸骂了中国队一个半场,我始终默默无言的在心里祈祷,我知道中国队可以进球。就算全世界离开你,我也要和你站在一起,感动的哭!

  忠爱曼联与广州队:泰国越南的青训做得越来越好,其实泰国本场踢得更合理,泰国等这些国家这样坚持做青训下去很快就会全面碾压中国队,而且郑智、冯潇霆、郜林、蒿俊闵等很快就会退役。

  吴长坤字记春号曼巴居士:15年四届比赛第一次亚洲杯淘汰赛胜利,1:5以后第一次在大赛上战胜泰国队!前路很艰难,加油中国足球!必须说一句:有里皮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09冰凌:里皮!还是里皮!就这残阵,反败为胜,战术大师,当之无愧!

  淘宝外婆小镇:盘他成功,奖励泰式按摩,38号……!

  波若波罗密001:当年张玉宁半场进泰国三个头球。 不知道教练不知道泰国的弱点还是中国太弱。总之踢的真是费劲。

  良良老哥:武磊肩伤,明显不在状态,失去350万欧元价值,应立即回国手术,不要再留在阿联酋了。是上策

  观海听涛MT:下场如果对伊朗,中国队要复制今天泰国队的战术了,后腰郑智和池中国搭档,加强防守,前场换上一些速度快的,中间立个支点就行了,大宝还是下半场替补出场威胁大一些。

  宫姓人:黑郑智的,找个地缝钻了吧!

  中国队现在真的实力有问题,上场踢韩国,本来头球是中国队的优势结果一点抢不下,二点控不住,这场一点能抢下了结果很多二点控不住,有的球员是很拼,但是有些出球和动作有些莽撞,比如上半场泰国进球领先之后,张琳芃和吴曦的黄牌,下场虽然知道赢面不大,但还是希望国足加油!

  angel唐心艾:下半场惊心动魄的连续进球全场球迷的歌声真的让人很感动国足每一次哪怕一点成绩我们都会为之开心很久,不管未来怎样永远支持,永远!

  扶摇穿云:我们应该为他们喝彩,毕竟是平均年龄29岁的国家队,或许脚下技术的欠缺是球迷谈笑得原因,但是他们穿着国家队队服就是为国征战的雄兵,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他们,他们就是我们中国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我们也要感谢这位意大利名帅一次次神奇换人,帮国足渡过难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