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讽国足:赢泰国像赢巴西 要输了里皮钱给我

奥运冠军讽国足:赢泰国像赢巴西 要输了里皮钱给我
2019年01月21日 16:59 新浪体育
陈一冰讥讽国足 陈一冰讥讽国足

  在亚洲杯1/8淘汰赛中,国足2-1逆转战胜泰国,晋级亚洲杯八强。舆论的关注也引发了不同的声音,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就对国足赢泰国如此艰难表达了不解: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

  陈一冰在比赛上半时国足落后的时候写道:“如果连泰国都能输,我觉得其实里皮的年薪我也可以拿的,反正我执教的话最多再多输几个球而已,结果都一样嘛。睡了,不看了,晚安。”

  结果国足逆转,陈一冰仍然不忘记讥讽国足:“刚刚要躺下,奇迹出现了,不过我还是想说,这是泰国队吧?我听着解说的嘶喊声,我以为是进了巴西队的球门了,用奇迹和多大的压力这些词语……我也是有点无语……”

  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不依不饶:“恭喜赢球,我这个伪球迷可能真的好久没看国足了。我记忆中的泰国队应该是跟我们有好几个球的差距的队伍,以为泰国不是我们的对手,但没想到我的朋友圈刷的感觉好像我们又战胜了强大的对手,创造了历史,我真的有点看不懂了,是我们退步了,还是对手进步了……真的看不懂了。”

  而在球迷的回击之下,陈一冰最后说:“打我这个伪球迷的脸真没关系,我确实已经五千多天没有关注过国足了,我看球的时候也是代表个人,连泰国赢的都这么难,为什么大家反而越来越能接受了呢?别人都进步了,而我们的却一直在退步,我们的玻璃心也越来越厉害了,这样的“保护”真的很好吗?不能说了?我确实认为我们投入这么多人力、财力,就应该有进步啊?难道这样的期待不对吗?难道我们都必须这样的去拥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