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吐槽:赢个菲律宾有啥可吹 要打击你们嚣张气焰

韩吐槽:赢个菲律宾有啥可吹 要打击你们嚣张气焰
2019年01月12日 03:09 新浪体育
国足大胜菲律宾 国足大胜菲律宾

  1月12日凌晨,中国和韩国在2019年亚洲杯的小组赛中,都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3比0完胜菲律宾,而韩国依旧是1球小赢吉尔吉斯斯坦。

  赛后,韩国媒体对本队的状态大为担心,而对武磊的梦幻进球,不吝辞色,给与了赞扬。[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那么韩国网民怎么看待这样的结果呢?

  “必须好好准备,一定要打败中国。”

  “孙兴慜还是赶紧回来吧,一定要总动员赢下该赢的比赛,第二名的话会很危险的。”

  “让中国媒体吹一会,下面才是真格的。”

  “中国比想像的有实力啊,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菲律宾每次射门的时候都慌得一B。”

  “菲律宾的这帮孩子还是糙。”

  “武磊确实进球很帅,不过他面对的毕竟是菲律宾的防守啊。”

  “亚洲杯前那些对中国看不上眼的家伙,现在还怎么说?最近的战绩看看就知道了,韩国不是绝对有保证的。现在这状态,好好想想,要是输给了中国会怎么遭受嘲笑吧。难道还不明白韩国的问题么?中国每次碰到韩国都是士气旺盛必赢之而后快的。”

  “韩国不会小组第二的,不要给掌柜的得意洋洋的机会,国民对此绝对不能容忍。”

  “如果和掌柜的踢平了呢?我们确实没必要和掌柜的死拼啊。”

  “必须要打下中国的嚣张气焰。”

  “虽然对武磊的评价确实有些夸大,不过也绝对不能轻视。”

  “就韩国现在这状态,还真悬。”     

  “今天这状态,真的韩国也就到8强就完蛋了。”

  “赢了就完了,一球二球不都是赢么?韩国会最终夺冠的。”

  “不过是赢了一个垃圾队伍,掌柜的随便吹。”

  “菲律宾还是应该像对韩国队那样密集防守才是。”

  “中国很令人烦恼啊,确实没有孙兴慜的话,要想赢不容易,如果小组第二的话,会咋样呢?”  

  “令人感到不安啊。”

  “确实两场比赛过后,掌柜的的状态更好。”

  “今天这比赛后,要想回嘴也回不了啊。”

  “都让中国媒体这么说了,你们能忍么?”

  “好好反省吧,真是难以原谅你们。”

  “输给中国却不能被淘汰,还要看现在的国家队多久啊,韩国足球需要更大的改革。”

  “韩国球迷们都在想什么呢?本托是中国中超的重庆主教练,带了半个赛季,成绩超烂,所以才被炒了。相比之下,申台龙主教练本来的战术是符合韩国队的预期的,不过是在世界杯上进入死亡之组,如预想一样没有出线,就不和他续约,彻底无视他改进韩国队的成果。巴西世界杯的发布会上、奥林匹亚科斯的发布会上,本托都在赛后点名批评球员,然后被炒鱿鱼,这样的人能够得到高评价,我真是不能理解。”

  “韩国队遇弱不强,这个确实是精神上有问题。”

  “这简直是历代最弱的国家队了。”

  “韩国只要有黄喜灿,中国就能赢。”

  “黄喜灿简直就是吉尔吉斯球员,这家伙是间谍吧。”

  “确实这两场比赛看了之后,就这竞技状态,真不好赢中国,小组里没有中东球队,就回去偷着乐吧。”

  “福克斯体育是掌柜家的吧。”

  “武磊确实很强啊。”

  “赢个菲律宾看你们中国乐的,这算什么实力证明么?”

  “好吧,给你们点赞扬,今天中国终于有的吹了。”

  “中国媒体闭嘴吧,进了世界杯再吹。”

  “中国的言论很轻浮啊。”

  “韩国为啥会这么盲目自信呢?对中国的比赛真的有那么轻松么?”

  “只不过是我们对菲律宾没能把握住机会,相对来说中国把握住了,所以才给了人以错觉。”

  “菲律宾的反击自大了吧,如果有对韩国比赛时的一半的话,也不会出这种事情啊。”

  “足球又不是靠比较对其他队战绩来定输赢的,等到和韩国队比赛后再吹也不迟。”

  “中国那边真的那么说了么?”

  “等孙兴慜回来了,中国就会发现自己到目前一直生活在错觉里的。”

  “从机会来看,确实中国今天踢得更好。”

  “没有孙兴慜的韩国队就是东南亚球队水平。”

  “中国的报纸都再说,你们对菲律宾也就进了1个,我们进3个,你们不是对手,武磊会为我们带来胜利的。”

  “今天的首发阵容是给黄喜灿和具滋哲、李青龙进行轮换调整的,无所谓比分。”

  “韩国这次必须给中国一次真切的教育,获得小组第一,要不会被他们得意吵个好几年的。”

  “为了国家队的自尊,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武磊,国家队谁去当橡皮擦?”

  “武磊只要拿不到球,就没什么办法,把他从草坪上涂掉就够了,韩国加油。”

  “武磊确实踢得好,需要对他警戒。”

  “黄喜灿是又不会接球,又不会传球,更别说射门了,对这家伙说什么好呢。”

  “先让中国口上爽几天。”

  “要是对菲律宾的后卫都进不了球,掌柜的武神还能做什么呢?”

  “赢别人不重要,看看今天这新闻,我血压都上来了,必须赢中国啊。”

  “还是承认吧,中国足球对我们的威胁确实提升了,日本也在不断探求上升的空间,可惜对有些人叫不醒啊。”

  “好吧,你们赢了,你们赢了一支FIFA116名的球队,叫做菲律宾,行了吧。”

  (周超)

武磊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