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孙兴慜?放马过来吧!国足现在谁也不怕!

韩国队?孙兴慜?放马过来吧!国足现在谁也不怕!
2019年01月11日 23:53 新浪体育
静待韩国 静待韩国

  三进球、两连胜、一零封,经过首战的慢热后,找到节奏的中国队势不可挡,提前晋级亚洲杯的淘汰赛阶段,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将是和韩国队力争小组第一!

  第一场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战术调整略显仓促、精神上也有些紧张的国足踢得并不好,但经过里皮中场的调整,中国队第二个45分钟打出气势,并且实现逆转![亚洲杯神预测-贺炜豪取8连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赛果近14中13][下载APP]

  开门红让国足一下紧绷的神经一下放松了,今天对阵菲律宾,国脚们明显踢得更加从容,在久攻不下之时也并未急躁,武磊打破僵局的一球就是证明,通过从后场开始的8次耐心传递,最终由武磊轻描淡写的打出了一记神仙球!

  通过赛后的技术统计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国足此战堪称全面的碾压!控球率55%-45%,射门14-4,射正7-1,一场3-0的大胜并不意外!

  已经提前出线的国足接下来将挑战韩国队,后者首轮和菲律宾的比赛踢得非常吃力,不仅是靠黄义助后半段的绝杀险胜,还被菲律宾几次反击打得异常狼狈。

  从中韩分别对阵菲律宾的交锋来看,中国队的表现无疑更好,两连胜提前出线无疑会更加激发中国队的信心,虽然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将回归,但我们同样有状态复苏的武磊。

  中国队下一战目标不仅是为复赛练兵,我们还希望重现12强赛力克韩国的一幕。

  放马过来吧!韩国队!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