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后悔了吗?没VAR亚洲杯再造冤案 还有牺牲品

亚足联后悔了吗?没VAR亚洲杯再造冤案 还有牺牲品
2019年01月06日 21:0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成为第一个牺牲品 澳大利亚成为第一个牺牲品

  亚洲杯B组小组赛,卫冕冠军澳大利亚0-1不敌约旦,遭遇开门黑。 

  纵观本场比赛,约旦队的表现可圈可点,反击十分犀利,但是客观上说,澳大利亚队发挥的更好,并且同样创造了进球的机会,但是命运却因为一次判罚改写了,在上半场比赛末端,约旦队禁区内的一次手球则再次成为了焦点。[新浪球通专家徐阳李玮锋等预测亚洲杯竞彩][智能AI剧透国足首战][下载APP]

  第44分钟,澳大利亚中场隆戈挑传禁区左侧,克鲁泽传中,被菲拉斯-希勒巴亚用手挡了一下,澳大利亚队员纷纷举手示意对手有手球行为,从慢镜头来看手球也的确没有争议,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

  要知道目前世界主流的联赛以及重大的世界大赛都已经采用了VAR技术,最大程度的保护了比赛的公平性,而亚足联决定,在本届亚洲杯的1/4决赛之后使用VAR技术。这样则将本次比赛割裂成了两个阶段。即没有VAR完全依赖裁判的上半阶段,以及有VAR的下半阶段,这样半届“公平”的比赛,也让很多球队在比赛初期成为牺牲品,不知道亚足联是否已经后悔了这样的决定。

  (猫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