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将现场观战中国杯 捷克队转机已踏上征程

足协高层将现场观战中国杯 捷克队转机已踏上征程
2018年03月21日 20:48 新浪体育
捷克队部分队员(资料图) 捷克队部分队员(资料图)

  3月21日下午,中国杯前方组委会得到了准确消息:捷克队乘坐的飞机已经启程飞往中国,不会影响捷克队参加中国杯的首场比赛,这也让组委会此前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至此,本届中国杯已经准备就绪,只待比赛开始。

  这是中国杯第二届的赛事,为了能够让更高水平的球队参加中国杯,本届中国杯的时间也推迟到了3月份的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相比于第一届的几个对手,这一次来到广西南宁的中国杯参赛球队实力都非常强,打入世界杯乌拉圭就不必多说,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等世界级球星,威尔士队更是有“大圣”贝尔亲自压阵,加上主教练吉格斯,这都让他们既有实力又有人气。

  另外一支参赛的球队是欧洲老牌球队捷克队,捷克虽然没有打入今年的世界杯,但仍然具有相当强的实力,而且最近几年捷克足球一直与中国足球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捷克铁人内德维德是中超形象大使,中国足协前不久又在捷克成立了欧洲青训中心,因此捷克可以说是中国足球的重要合作伙伴。

  此次捷克来参加中国队的比赛,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原定在20日起飞的航班在出发前检查出机械故障,最后只能推迟原来的行程,虽然让捷克队少了一天的训练与休息时间,但能够确保飞行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在之前的航班出现故障后,捷克足协进行与航空公司进行了沟通,3月21日是下午,中国杯组委会得到消息,捷克队的飞行已经顺利起飞,将在22日凌晨抵达,捷克队也能够参加23日的首场比赛。

  中国足协对于本次中国杯的比赛也非常重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分管国家队的专职执委蔡勇都会前往南宁观看中国杯的比赛。届时中国足协还会在比赛期间为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组织“足记之家”活动,届时由国际足联裁判技术讲师、中国足协裁判总监刘虎进行关于VAR视频助理教练技术知识介绍的讲座。(于静 发自南宁)

捷克中国杯里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