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中国队热衷进攻有侵略性 将派最强阵容

吉格斯:中国队热衷进攻有侵略性 将派最强阵容
2018年03月21日 18:24 新浪体育
吉格斯 吉格斯

  3月22日,2018年中国杯将在广西南宁打响第一场比赛,由东道主中国队迎战威尔士队。威尔士队不仅有“大圣”贝尔压阵,更有传奇巨星吉格斯担任主教练,本场比赛也是吉格斯担任主帅后后的第一场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吉格斯首先表示:准备这次中国杯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困难,因为我们球员从不同地方来到中国,现在还有时差带来的影响,但是这边的场地很好,各项设施也很好。我的执教理念就是去赢球,通过正确的方式去进攻、去踢出团队足球,我们要通过努力、奋斗才能做到,最重要是团结。

  对于自己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吉格斯坦言:坐在这个位置上虽然没有害怕过,但是作为教练与球员确实不一样,作为球员,只想着做好教练给的工作。主教练就不一样了,你要统筹球队,你只能尽可能准备好所有的工作细节。

  明天的比赛外界最关心贝尔能否首发,对此吉格斯说到:赛前我不会什么球员能上、什么人不能上。我们有些球员有受伤,而且也对长距离的旅途有一些反应。这是关于平衡的问题,我也很想赢下比赛,所以我会派出最强阵容。

  谈到对中国队以及主教练里皮的印象,吉格斯直言:中国队有很成功的主教练,当他在尤文图斯担任主帅的时候,我就和他碰过面。我了解的不只是中国队主教练,还包括球员们。我们看过视频录像,他们很有侵略性,也很热衷于进攻。(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