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威尔士战中国杯出场费100万镑 贝尔不踢罚10万镑

曝威尔士战中国杯出场费100万镑 贝尔不踢罚10万镑
2018年03月21日 11:06 新浪体育
威尔士训练 威尔士训练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每日快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参加2018中国杯赛的威尔士队将获得100万英镑出场费,但如果皇马球星贝尔没有参加中国杯赛,威尔士队将面临10万英镑的罚款。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加雷斯-贝尔证明了他对威尔士的奉献精神,贝尔经过了长达7500英里、30个小时的旅行后与威尔士队会合,参加了威尔士队的训练。贝尔兑现了他对威尔士队的承诺。在本周四威尔士队对阵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前抵达,这对于威尔士队新任主帅吉格斯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这段旅途中,贝尔乘坐了3次航班,他的出现有助于威尔士足协获得财政收入。

  据了解,参加中国杯的四支球队将分别获得100万英镑出场费,不仅包括威尔士队,也包括东道主、捷克队以及乌拉圭队。贝尔在吉格斯执教威尔士队的第一场比赛之前参加了威尔士队的训练。如果贝尔没有参加中国杯赛,那么他们将面临10万英镑的罚款。本周四,威尔士队将在中国杯半决赛中与中国队交手。北京时间3月22日19:35,中国队将与威尔士队进行一场中国杯赛,贝尔很有可能参加这场比赛。

  (李哲)

威尔士国足贝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