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泰达足球场接近交付水准 津门虎7月21日亮相

记者:泰达足球场接近交付水准 津门虎7月21日亮相
2023年06月02日 22:39 新浪体育

  6月2日,据记者顾颖报道,改造接近完成的泰达足球场,在5月底到6月初连续接受多方的实地考察和具体的接洽、会商。

  该记者表示:

  天津赛区、津门虎俱乐部、已经具备交付水准的泰达足球场场地方,以及公安、安保、票务等方方面面,在5月底到6月初的这一阶段,连续进行实地考察和具体的接洽、会商,旨在让津门虎队本赛季双主场的特点和亮点,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现出来。

  7月21日,津门虎队将于本赛季第9个主场的时候,在提升改造完成的泰达足球场亮相。

  此前,津媒曾报道称,泰达足球场内将近 37000 个座椅已更换完毕,天津球迷非常熟悉的泰达足球场标志性的四个灯杆,依然矗立在球场的四个角,不过所有的灯都进行了升级,照明设施亮度更高而且更加节能。

  (动感超人)

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