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动新闻】开启6月新征程 亚泰将士兵发北京

【亚泰动新闻】开启6月新征程 亚泰将士兵发北京
2023年06月01日 06:00 新浪体育

  仅仅经过一天半的休整,亚泰将士就动身奔赴北京,准备准备6月2日与北京国安进行的本赛季中超第11轮较量。5月31日下午,主帅陈洋点齐人马,从大本营亚泰净月基地出发前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因家事错过上轮比赛的外援祖伊已销假先于大部队从欧洲飞抵北京。

  在5月魔鬼赛程中,长春亚泰凭借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克服伤病等困难,在6场比赛中抢到10分。其中,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当选中超第八轮官方最佳球员。虽然5月魔鬼赛程已经结束,但在6月中旬间歇期来临前,魔鬼赛程的感觉还没有彻底结束,长春亚泰在6月第一周就要克服一周双赛。

  5月29日,长春亚泰打完主场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后,只剩下一天半的调整时间,主帅陈洋在31日上午安排了一堂训练,下午踏上客场之旅。上轮主场不敌上海海港,祖伊的缺席是一个主因。目前,已办完家事的祖伊已赶到北京,与大部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从北京国安租借加盟长春亚泰的曹永竞因规避条款将缺席本场比赛。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