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传射武磊破门 海港3-2河南9轮不败

中超-奥斯卡传射武磊破门 海港3-2河南9轮不败
2023年05月24日 21:34 新浪体育

  5月24日,2023赛季中超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海港坐镇主场迎来了河南队的挑战。上半场王燊超破门,奥斯卡点射,冯伯元扳回一城,下半场武磊破门,科维奇建功,最终海港主场3-2险胜河南队,开赛9轮不败领跑积分榜。

  第23分钟,奥斯卡左路斜长传精确制导,王燊超后插上头球破门,上海海港1-0领先河南队。

  第39分钟,钟义浩禁区内铲倒卡隆,主裁判在查看回放后判罚点球。随后奥斯卡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海港2-0领先河南队。

  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队进攻,高天语右路传中,冯伯元铲射破门,河南队1-2扳回一球!

  第49分钟,王燊超45度传中,武磊后插上头球破门,上海海港3-1领先河南队。武磊打进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也追平莱昂纳多并列第一。

  第69分钟,河南任意球开出,黄紫昌得球后杀到了小禁区右侧一脚传中球到门前,跟进的科瓦奇破门!河南队2-3上海海港。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