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若球队想争取更好成绩甚至争冠

艾克森:若球队想争取更好成绩甚至争冠
2023年05月19日 21:05 新浪体育

  5月19日,成都蓉城客场3-3武汉三镇,赛后成都球员艾克森接受采访。

  艾克森点评比赛说道:首先进球非常开心,想把这个球献给妻子,她今天带儿子到了成都,35个小时的旅程非常辛苦,我也非常高兴。我们会去总结,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们丢了三个球,最近比赛丢球数比较多,要避免在重要比赛丢球。回到主场要想办法少丢球,获得更多比赛胜利。如果我们的目标是排名靠前,这是必须要做的。

  谈到和队友配合,艾克森表示:我们全队都是在一起刻苦训练,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喜欢成都这座城市,这里的生活非常舒适,我的妻子和孩子来到也会爱上这里。回到主场需要球迷的支持,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要争取更好成绩甚至争冠的话,我们不能继续平下去。

  (动感超人)

艾克森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