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依然用平常心面对京沪大战

吴金贵:依然用平常心面对京沪大战
2023年05月18日 20:53 新浪体育

  5月18日下午17点15分,2023中超联赛第八轮上海申花对阵北京国安的赛前发布会在上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阿马杜一起出席。

  吴金贵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队员们对于明天比赛的难度和重要性都非常了解,球队这几天都在做积极的恢复调整,对于比赛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京沪大战向来都是以精彩激烈而闻名,明天比赛双方都必将投入百分百的力量来应对。

  吴金贵随后谈到:赛季中,任何的停赛和伤病都是球队要面对的问题。上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尽管蒋圣龙累计黄牌停赛,但是顶替出场的金洋洋发挥也非常好。联赛赛程非常紧密,我们每一位队员都做好了为球队出战的准备。阿马杜目前已无大碍,并且其他每一名队员我认为都具备着为球队首发的实力。

  (动感超人)

吴金贵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