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U21队结束海口冬训 29日将回长春销假

长春亚泰U21队结束海口冬训 29日将回长春销假
2023年03月23日 06:00 新浪体育

  3月22日,长春亚泰U21队完成在海口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结束了为期42天的冬训。按照计划,全队放假6天,29日返回长春备战新赛季U21联赛。

  2023赛季,各支中超球队必须报名至少5名本俱乐部注册4年以上的U21球员。为了选拔能够达到一线队标准的U21球员,俱乐部在今年的冬训安排上将一线队和U21队一同放在海口,接受一线队主帅陈洋的考核。在一线队第一阶段的四场教学赛中,宋子文豪、贺一然、赵涵宇、田德澳、石立山等多名U21球员均获得了出场锻炼机会。

  长春亚泰U21队在海口进行训练

  3月20日,长春亚泰一线队转战上海进行第二阶段备战,教练组将根据阵容组合,最终选定符合球队建设的5名U21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结束U20国家队赛事任务的樊超和阿卜杜拉·阿地力也是U21球员的有利竞争者。

  长春亚泰U21队在海口进行热身赛

  冬训期间,长春亚泰U21队与中冠球队上海三菱重工、中乙球队海南之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据了解,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将于4月22日开战,至11月8日收兵。计划5个阶段进行,首阶段赛事为预选赛,决赛阶段分别安排在4个阶段内进行。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