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阿马杜、晏新力昨天观看了申花的热身赛

记者:阿马杜、晏新力昨天观看了申花的热身赛
2023年03月12日 10:48 新浪体育

  据记者甘慧消息,3月11日,阿马杜、晏新力观看了申花的热身赛,马莱莱抵达上海。

  上海申花3月11日与中甲球队上海嘉定汇龙举行了热身赛。场下,飞抵上海不久的阿马杜和晏新力出现在场边,观看了全场比赛。另外,29岁的外援前锋马莱莱3月11日下午抵达上海。这3名外援将在体检合格后与申花正式签约,成为球队2023赛季的新外援。

  晏新力(Macario Hing-Glover)1995年4月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身高1米85,在场上可以司职右边后卫、右边前卫以及中后卫等多个位置。晏新力出道于美国大联盟圣何塞地震青训,之后前往杜克大学念书,并参加大学联赛。曾效力于克罗地亚球队Istra 1961、斯洛文尼亚球队NK Krško、斯洛伐克球队特拉纳瓦斯巴达、芬兰球队赫尔辛基IFK,现效力于芬兰超球队塞伊奈约基队。

  去年联赛结束后,右边后卫李运秋、张璐、赵明剑和王毅等合同到期离队,晏新力的到来,无疑可以补强申花的右边路。另据了解,此前在队中试训的前韩国国奥球员徐辉已经离队。

  据甘慧介绍,美籍球员晏新力是一名华裔球员,而且出身名门、家世显赫。晏新力的曾祖父邓春庆上世纪初前往美国打拼,邓春庆的儿子邓新贤(晏新力外公)毕业于哈佛法学院,成为了亚利桑那州第一位华人律师,也是一名成功的房地产商。邓氏家族可谓是人才辈出:邓新贤的弟弟邓新源是斯坦福大学教授、美国国会与司法部移民问题顾问;侄子邓鼎奇曾任拾比里亚市市长;堂兄邓悦宁曾任亚利桑那州众议员、参议员。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