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长春亚泰全华班0比2负于天津津门虎

【教学赛】长春亚泰全华班0比2负于天津津门虎
2023年03月05日 06:00 新浪体育

  3月4日下午,长春亚泰在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迎来新赛季备战期的第二场教学赛,对手是同在海口备战的天津津门虎。最终,以全华班出战的长春亚泰0比2负于四外援出战的天津津门虎。

  长春亚泰将士在海口训练

  本周是长春亚泰备战期的第四周,球队按照一周一赛的节奏安排了第二场教学赛。本场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相较首场教学赛,比赛节奏和强度都有所增加。

  主教练陈洋派出“以老带新”的全华班阵容,孙捷、程长城、严智宇、廖承坚等老将携手年轻球员冯率航、石立山,以及试训球员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亚泰青训出品的U21球员贺一然和宋子文豪也获得了出场机会。而对手陆续派出四名外援出场,最终,长春亚泰0比2负于天津津门虎。

  目前,长春亚泰的备战工作有序进行,留队外援也将于近日收假归队。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