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收兵 长春U18队获第四名

2023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收兵 长春U18队获第四名
2023年02月27日 06:00 新浪体育

  2月26日,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在男子U18组季军争夺战中,长春U18队0比1负于武汉U18队,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的第四名。

  为了让更多球员获得比赛机会,长春U18队更换另一套阵容,派出了魏凯乐、郑博、王振宇、柏一涛、刘俊辰、吴硕涛、刘俊伯、宋盈辉、马俊成、徐朕坤、薛润哲先发出场。

  此役,武汉U18队球员闵紫曦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长春U18队调整阵容,日火瓦体、田翔敏、范厚泰、郭家宝、吴锦鹏等主力球员陆续登场,但依然没能改变比分,最终0比1告负。

  结束本次锦标赛赛事任务,长春亚泰U18队将转战广东三水,参加2023年“中赫国安杯”比赛。

  另讯 在U16组11-12名排位赛中,吉林U16队凭借刘议阳和王瑞琦的进球,在常规时间与青岛U16队战成2比2平,但在点球大战中以总比分6比7不敌对手,最终获得第12名。

  在U14组15-16名排位中,长春U14队同样经历了点球大战,他们在常规时间内,凭借尚金航的梅开二度、刘濡鸣和满昊洋的进球,4比4战平西安U14队,点球大战后以总比分7比5战胜对手,最终获得第15名。

  注:稿件和图片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