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泰山队2月6日集结 冬训第一阶段在广州进行

记者:泰山队2月6日集结 冬训第一阶段在广州进行
2023年02月01日 10:33 新浪体育

  据记者牛志明报道,泰山队重新集中的时间确定,全队将于2月6日在济南集中,进行相关身体测试后正式开启冬训。第一阶段冬训,泰山队以体能储备为主,地点应该选择在国内,大概率是广州,届时部分梯队的年轻球员将获得和一队一起训练的机会。

  泰山队在足协杯夺冠后进入假期,队员们春节期间都是陪伴自己的家人,教练组也已经制定好冬训计划。按照球队安排,2月6日,泰山队的大部分队员会在济南重新集中,然后进行身体机能测试,这也是每年冬训开始前的常规安排,主要目的是观察球员的身体状态。

  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还没确定,超级杯是否恢复也没有明确答案,泰山队现在也只能先开始冬训,然后再根据最新的赛程来微调训练计划。按照惯例,泰山队第一阶段冬训以体能储备为主,地点应该是在广州。之前几个赛季,泰山的冬训地点大都是广州,场地和住宿条件都比较熟悉。

  第一阶段冬训结束后,泰山队存在出国拉练的可能,届时球队将以热身赛为主,加速球队的磨合。至于泰山队的阵容调整,冬训开始后才会逐步有相对明确的答案,理想情况下,童磊应该会参加球队的第一阶段冬训,他的加盟基本没有问题,他也是泰山队针对防线的重要补充。此外,泰山队还会征调部分足校梯队的年轻球员参加冬训,包括周海滨和韩鹏执教的两支梯队里的部分球员。

  当然,对于泰山队来说,第一阶段冬训开始前,还要在球队的管理上下功夫。近期围绕泰山队的场外事情很多,这需要球队的管理层及时介入,与此同时也要加强新赛季球队各方面的管理,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有一个良性发展。至于戴琳牵扯的事情,他也已经发表声明,未来的后续情况,俱乐部也会关注。

  从泰山队的现状看,场外因素的影响不容忽视,毕竟这对球队的形象有直接影响,也会影响球队的品牌效应。如今,泰山队的股改也处于一个关键阶段,泰山队更该重视现阶段的各种因素,无论是球员还是其他人员,也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这一点,必须要做到。

  (卡卡)

泰山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