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海港将与奥斯卡深入沟通去留问题

北青:海港将与奥斯卡深入沟通去留问题
2022年12月29日 22:06 新浪体育

  12月29日,《北京青年报》表示,海港已为奥斯卡在足协杯补报名。

  奥斯卡通过个人社媒宣布回到中国,这位巴西中场本赛季仅为海港出战3场联赛,他今年还寻求回到巴西踢球的可能,但未能落实。奥斯卡和海港的合同2023年年底到期,因此海港有权征调他参加他本赛季剩余比赛。

  北青表示,目前还无法确认奥斯卡是否会出战足协杯,但是海港方面已经为他落实了足协杯赛补报名手续,也就是说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他就可以出战足协杯。

  从为奥斯卡补报名来看,海港对于捧起足协杯冠军的渴望非常强烈,俱乐部二次转会窗引进武磊和巴尔加斯,再加上保利尼奥、卡隆、恩迪亚耶、蒋光太、张琳芃、徐新等人,他们无疑是足协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据悉,奥斯卡还将与俱乐部就去留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海港目前来看仍希望留下这位巴西球星。另外俱乐部新赛季将聘请高质量外教,奥斯卡或许存在继续留队的可能。

  (卡卡)

奥斯卡上海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