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津门虎核酸异常达到两位 足协杯谁健康谁上

记者:津门虎核酸异常达到两位 足协杯谁健康谁上
2022年12月17日 21:27 新浪体育

  12月18日,2022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将展开四场角逐,天津津门虎队将作客江城挑战武汉三镇队。赛前,据天津记者顾颖表示,在踢完与武汉长江队的中超联赛后,天津津门虎队一直留在武汉备战足协杯。

  由于全国防疫政策的调整,武汉最近一周持续出现大面积的人群感冒和“小阳人”。留守在武汉的天津津门虎队成员也不太乐观。据顾颖表示,“昨天津门虎队又做了一次核酸检测,按照在武汉整个队伍全员计算,有异常的够上了两位数,明天的足协杯赛,按我的理解,球队肯定会把球员们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基本就是谁没问题谁去踢吧。”

  12月18日下午15点,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挑战武汉三镇队,双方将采用一场定胜负的规则决出晋级者。如果双方90分钟内踢平,将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者。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