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整体防守削弱对手反击威力 每场当决赛踢

佩德罗:整体防守削弱对手反击威力 每场当决赛踢
2022年12月04日 23:09 新浪体育

  12月4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武汉三镇客场4比0击败沧州雄狮队。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表示:“球员们的表现是值得赞扬的,取得四粒进球也是对大家拼搏的回报。沧州雄狮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赛前我们针对他们的战术进行了认真分析,也预料到了比赛的难度。今天球员们的整体防守削弱了对手反击的威力,在进攻中通过串联和配合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记者提问时问到球队对下一场与山东泰山的比赛有何准备,佩德罗回答道:“赛季已经接近尾声,球队取得的成绩要归功于球员的拼搏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奉献,我们有信心捍卫领头羊的位置。对阵山东泰山的比赛会像两队首次交手时同样艰难,但我们会一如既往把每一场比赛当作决赛,在球员身体和技战术层面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这场对决。”

  在被问到从上轮输给长春亚泰到本轮战胜沧州雄狮,主教练给球队带来了哪些改变时,佩德罗说道:“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备战,并对每一个对手进行详尽的分析。本场比赛球员们一如既往展现了拼搏意志,能够从大家场上的表现感受到他们的求胜心。我对球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到下一个对手上。”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