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希望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期待伤号尽快恢复

李金羽:希望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期待伤号尽快恢复
2022年11月26日 21:44 新浪体育

  11月26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武汉长江队客场0比5惨败山东泰山队。赛后,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武汉长江队主帅李金羽表示:“我们在前期准备时充分考虑了球员的伤病情况,做了一次大面积的轮换,包括有外援受伤,两名球员严重疲劳,所以对我们来讲稍显困难。”

  在谈到年轻球员的表现时,李金羽说道:“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给更多年轻球员一些机会,虽然0比5大比分输了,但是他们在场上展现出的水平让我比较满意,尤其几位在中超出场机会几乎为零,他们的比赛心态和表现也是很好的,赛后我也给了他们极大的肯定和鼓励。通过这场高水平的比赛也检验了我们的年轻球员,帮助他们打好今后的比赛,保级路也非常不容易,希望我们伤病和疲劳的球员尽快恢复,迎接新的比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