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担任美国vs威尔士第4官员 主裁判为贾西姆

马宁担任美国vs威尔士第4官员 主裁判为贾西姆
2022年11月20日 12:15 新浪体育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际足联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深夜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第2比赛日(当地时间11月21日)3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名单。中国籍裁判员马宁将担任B组首轮美国队VS威尔士队的第4官员。而中国籍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曹奕则担任本场比赛候补助理裁判员。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的是中国球迷熟悉的卡塔尔人贾西姆。

  共有129名男、女裁判员参与卡塔尔世界杯执法工作。其中就包括3名来自中国的裁判员。他们分别是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国际级助理裁判员曹奕、施翔。马宁也成为继陆俊之后,20年来首度以裁判员(非助理裁判员)身份跻身男足世界杯裁判员阵容的中国籍裁判员。

  根据国际足联世界杯裁判员选派工作惯例,赛事裁判管理部门会在赛前48小时左右公布相关场次的裁判员选派名单。因此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些时候,国际足联公布了当地时间11月21日进行的3场世界杯小组赛裁判员选派结果。马宁将担任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10点,北京时间22日凌晨3点开球的B组美国队VS威尔士队比赛的第4官员。而曹奕则担任当场比赛的备选助理裁判员,施翔则暂时没有获得指派。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助理裁判员均来自本届赛事东道主国家卡塔尔。当然,国际足联如此安排,不排除“照顾”东道主裁判员的可能性。

  虽然马宁暂时还未获得以裁判员(主裁判)身份执法世界杯正赛的机会,但随着比赛推进,小组赛场次安排得密集,他仍有望参与后面赛事的主哨工作。曹奕、施翔也有望搭档马宁一同执法。

  (二饼)

马宁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