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希望踢出比赛斗志 赛程密集力争好结果

李金羽:希望踢出比赛斗志 赛程密集力争好结果
2022年11月12日 21:51 新浪体育

  11月13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将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武汉长江队作客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挑战北京国安队。赛前,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携队员张振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与北京国安的备战情况时,武汉长江队主帅李金羽表示:“因为最近的比赛非常密集,球员也比较辛苦,所以在这场比赛之前基本以恢复和康复医疗为主。前一段时间大家在保级的压力下精神比较紧张,但是球队的氛围很好,大家的精神状态也值得肯定。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打出我们最近一直保持的比赛斗志,争取好的结果。”

  武汉长江队守门员张振强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上一场的胜利,全队取得了一些信心,我们会在李导的带领下一场一场地去拼,希望赢得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