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领队:对手实力应高于排名 已做好准备应战

浙江领队:对手实力应高于排名 已做好准备应战
2022年11月12日 21:40 新浪体育

  11月1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浙江队坐镇主场湖州奥体中心迎战沧州雄狮队。赛前,浙江队领队李磊携球员吴宇航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浙江队领队李磊首先感谢了湖州市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说:“球队也是时隔一个多月重返主场,能近距离地感受球迷的助威,对球队状态肯定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在谈到本轮比赛的准备情况时,李磊表示:“明天的对手是沧州雄狮队,他们目前的排名并不能反映他们的实力,所以明天肯定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只有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取得比赛胜利。”

  浙江队球员吴宇航在展望比赛时表示:“明天会是困难的比赛,但我们球员都准备得非常充分,希望明天能取得好的结果,和球迷再次共同见证胜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