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蒋光太伤情不明朗 赢得关键战让我非常自豪

莱科:蒋光太伤情不明朗 赢得关键战让我非常自豪
2022年11月08日 21:47 新浪体育

  11月8日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上海海港队在主场大连体育中心以2比0战胜沧州雄狮队。赛后,上海海港队主教练莱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上海海港队主帅莱科表示:“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我还沉浸在情绪中,我对我的球队非常自豪,因为这场比赛的备战是非常困难的,不仅赛前遭遇伤病问题,在热身环节中还有一名首发球员意外受伤,这打乱了球队赛前的部署。但是全体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使命感,在攻防两端都做到位,拿下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我对大家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这也是我目前为止最享受的一场比赛,要知道对手也并不好对付,祝贺球员们取得了这场胜利。”

  在被问到蒋光太的伤情如何时,莱科回答道:“伤情目前还不是很明朗,因为他在热身的时候感觉不能坚持了,无法出战,我也希望他的伤情不要太严重。”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