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文一:与河北合同期满后被刁难 让我放弃70%欠薪

池文一:与河北合同期满后被刁难 让我放弃70%欠薪
2022年10月26日 22:39 新浪体育

  10月26日,前河北队守门员池文一在个人微博发文控诉前东家。

  近日众多河北队球员纷纷公开向俱乐部讨薪,并透露俱乐部给外援正常发工资,中国球员的薪水则一直被拖欠。

  池文一于2020年7月加盟河北队,2022年4月,河北队官宣池文一离开球队。

  池文一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大家好,我是球员池文一,2年来华夏幸福俱乐部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们。本人在2021年12月31号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为了一家四口人的生活,好不容易找了一支乙级球队,可是华夏幸福俱乐部不但不给开自由身证明,还让我放弃70%被欠薪资。”

  “更可悲的是我签完合同后,俱乐部以各种理由拒绝给我合同原件!更迷茫的是,不知道求助于哪个执法部门!这样的处境,让我上天无路,入地无门!2年的付出,真的很伤心、绝望。”

  (卡卡)

池文一河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