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进球后逐渐控制局势 把胜利献给外援卢卡斯

乔迪:进球后逐渐控制局势 把胜利献给外援卢卡斯
2022年10月09日 22:04 新浪体育

  10月9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战罢第22轮,浙江队客场3比0击败武汉长江队,送给对手六连败的同时也继续保持12轮不败。赛后,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浙江队主帅乔迪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还是要祝贺我的团队,球队在上轮战胜领头羊后来到了武汉,这一轮面对的对手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实力却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在复盘比赛时,乔迪说道:“在上半场我们也有一些得分的机会,也有一些我们的失误给了对手几次机会,在进球到来之前我们确实有一些困难,取得进球以后我们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

  最后,乔迪表示:“我们要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卢卡斯,希望他在巴西的检查一切顺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