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泰山和三镇只差1分 中超的夺冠悬念增加不少

粤媒:泰山和三镇只差1分 中超的夺冠悬念增加不少
2022年10月06日 12:07 新浪体育

  10月6日,《新快报》发文谈到了中超争冠形势,本轮山东泰山则是实现了两连胜,积分进一步逼近了领跑的武汉三镇。19轮战罢,山东(46分)只比武汉(47分)少1分,中超的夺冠悬念增加不少。

  在周二的比赛中,做客湖州的武汉三镇以1-2意外输给了浙江队,三镇遭遇了两连败。只要山东本轮客场战胜梅州队,那么泰山的积分就可以进一步逼近武汉三镇。

  对山东来说,形势简单,但难度不小,此番出征梅州,山东的阵容并不完整,有多名主力缺席。廖力生赛前训练受伤,预计赛季报销;刘彬彬此前比赛中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孙准浩刚刚从韩国归来,目前仍在隔离。此外,金敬道、王彤等人也有不同程度伤病。

  相较之下,主场作战的梅州队似乎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就比赛内容来看,梅州队也的确是和山东打得有来有回,甚至还是率先进球的一方,但梅州队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1分钟,并且在最后时刻被泰山打进了一个任意球,惨遭逆转。

  下一轮比赛(10月9日)就是广东德比——梅州队要做客交手广州队。以双方的硬实力来看,梅州队客场击败广州队的机会相当大。对梅州队来说,广州队的确是止住颓势的好对手。

  反观泰山,客场艰难逆转取胜之后,泰山的夺冠希望重燃。在后面还有15场比赛,且还有一次与武汉三镇正面过招的情况下,和武汉三镇的1分之差真的不算差距,而中超的夺冠悬念也重回赛场。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