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三镇主力阵容实力比泰山强 但板凳深度不足

津媒:三镇主力阵容实力比泰山强 但板凳深度不足
2022年10月06日 11:55 新浪体育

  中超第21轮,海港0-1不敌国安,此前的三连胜和八场不败被终结。上海媒体《新民晚报》发文称,缺少了武磊的海港似乎就不会进攻和进球了。

  报道中称,本轮中超,当武汉三镇队在浙江队身上尝到苦果,山东泰山队也遭遇了本赛季最困难的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梅州客家队。下半时开始后,科索维奇为主队打破僵局,也将山东泰山队逼上了绝路。好在随后克雷桑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郑铮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了克雷桑身上反弹入网。

  最终,山东泰山队2-1逆转取胜,拿到了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积分榜上,目前山东泰山队距离“领头羊”武汉三镇队只有1分的差距。随着联赛进入到下半程,武汉三镇队也暴露了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而这方面则是山东泰山队最强之处。

  从主力阵容实力上来看,武汉三镇队还是要高出一筹,只要受伤球员能够及时康复,依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山东泰山队本赛季正在尝试改变球队的踢球方式,以往赖以生存的边路传中战术被放弃之后,更多的是寻求脚下的配合和地面渗透,不过效果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