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买了卡隆却不用 海港引援简直就是谜之操作

沪媒:买了卡隆却不用 海港引援简直就是谜之操作
2022年10月06日 11:00 新浪体育

  中超第21轮,海港0-1不敌国安,此前的三连胜和八场不败被终结。上海媒体《周到上海》发文谈到,今年海港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的问题真是一言难尽。

  报道中表示,在荷甲曾经攻破过阿贾克斯球门的伊萨-卡隆去哪里了?

  媒体和球迷们都是一脸迷惑。有球迷通过社交媒体询问了卡隆本人,他的回复是主教练莱科就是不用他,因为争执,所以现在踢不上球了。

  买来了不用,浪费一个宝贵的夏季外援转会注册名额,简直是巨大的浪费。当初到底谁要引进卡隆,是主教练莱科,还是俱乐部?

  原本球队前场就有保利尼奥,加上武磊的回归,夏窗却依旧是连签两名前场边路球员卡隆和巴尔加斯。偏偏不是在奥斯卡无法归队的情况下,选择引进一名中场组织型、有大局观的中场,简直就是谜之操作。

  不管在海港队外援引进上到底是谁说了算,以目前这个情况来看,这个锅是肯定要背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