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武磊仍不在最佳状态 蒋光太等新援正在融入

莱科:武磊仍不在最佳状态 蒋光太等新援正在融入
2022年09月29日 20:29 新浪体育

  9月29日晚上,上海海港主场3-0战胜成都蓉城。赛后海港队主教练莱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莱科点评比赛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以3-0取得胜利也让人非常开心。但是比赛过程没那么容易,我们面临的对手之前状态不错,赢了很多的比赛。所以跟他们踢比赛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今天大家在场上防守做得非常稳固,踢得非常严肃认真,充满了自信,向大家展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我想再次祝贺我的队员,同时向为这场胜利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

  谈到武磊的表现,莱科说道:“武磊今天表现得非常好,他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即使现在还不是他最佳的状态。我们也知道,对于武磊、巴尔加斯和蒋光太等新援达到最佳状态还需要时间,但我们会帮助他们尽快达到最高的水准。我非常开心看到他们能够开放地融入球队,与球队有着非常好地融合。”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