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申花可缩着踢也可压着打 谢晖很年轻有激情

杨旭:申花可缩着踢也可压着打 谢晖很年轻有激情
2022年09月28日 19:41 新浪体育

  中超第18轮补赛,上海申花将对阵大连人,赛前申花前锋杨旭展望了这场比赛并谈到了大连人主帅谢晖。

  杨旭表示:“今年申花占了天时地利,但不要有了点成绩就开始沾沾自喜,这恰恰是我们容易犯的错误。适合我们的套路不要轻易去改变,如果轻易和对方去打对攻,一旦出了差错导致成绩差了,就会有很大的心理落差,所以有时候不能想着超越自己,还是应该脚踏实地、按部就班地来。”

  “‘压着打’和 ‘缩着踢’就是两种战术体系,我们可以做到缩着踢,但也可以攻出去,做到压着打。谢晖指导很年轻,很有激情,给中国足球带来很多新的东西,让人眼前一亮,他看到了中国足球可以改变的东西,但比赛中有时候是矛与盾的对决,不存在哪种战术一定能赢,这才是足球的魅力。”

  展望与大连人队的比赛,杨旭说的:“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一定经验的,首先希望能够顶住对手的 ‘三板斧’;其次,我们非常认可对手,他们在打法上面有着非常大的进步,目前放眼整个中超,大连人的打法和其他对手都不太一样,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一定会仔细研究对手,全力以赴去打好这样一场比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