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外援罗萨:中超水平和阿联酋沙特联赛差不多

津门虎外援罗萨:中超水平和阿联酋沙特联赛差不多
2022年09月26日 10:24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前18轮,天津津门虎取得了6胜5平7负的战绩,其中外援罗萨贡献了1个进球和4次助攻。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罗萨称中超水平和阿联酋、沙特联赛差不多。

  谈到来中超踢球的感受,罗萨表示:“我知道中超有过一些世界知名的外援,如广州的保利尼奥和高拉特、海港的奥斯卡、国安的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及之前在天津效力过的苏亚雷斯。我还知道当时的中超竞争力非常强,水平也很高,虽然现在这些大牌都走了,可能会影响到竞争力,但中国足球还在发展中。我问过上赛季效力过津门虎的马格诺,他跟我说津门虎这支球队非常好,天津也非常漂亮,可以放心来。所以,我就来了,我个人非常喜欢津门虎。”

  谈到中超的整体水平,罗萨说道:“我觉得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很多中国球员都很优秀,当然,外援也在帮助提高联赛的竞争力和水平。我个人觉得,中超目前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和我之前效力过的阿联酋联赛、沙特联赛差不多。”

  至于印象深刻的中国球员,罗萨表示:“我非常欣赏我们队的巴顿,我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他有很好的射术,能进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至于对手,申花的曹赟定在比赛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还有国安的张稀哲和池忠国。”

  (二饼)

中超罗萨津门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