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我们三天一场挺吃亏 博桑季奇或将伤缺数月

谢晖:我们三天一场挺吃亏 博桑季奇或将伤缺数月
2022年09月24日 22:15 新浪体育

  9月24日,中超第17轮补赛,大连人2-2北京国安。赛后,大连人主帅谢晖出席了发布会。

  谢晖总结比赛说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意料之中的,北京国安一切都在往上走,双方平分秋色,谁赢都有可能。我们赛程吃点亏,三天一场,像我们这样的打法,人员配置不充足的话,是挺吃亏的。如果是一周一赛,我们上半场的表现优势会更大。当然,我们还是要在现有资源上做到最好。”

  谈到伤员情况,谢晖表示:“朱挺应该就是眉骨开了,缝了几针我不是很清楚,没太大问题。博桑季奇还要再诊断,但应该不会是小伤,几个月是跑不了的。”

  谈到平局的结果,谢晖认为:“我还是认为是平分秋色,1分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踢了30分钟好球,某种意义上说,丢球都是反击中的个人失误。我们还要总结防反击,连续两场被打了,还需要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

  谈到对商隐和费煜的使用,谢晖表示:“我们现在是三天一场的赛程,我们的战术又需要体能的支撑,轮换是很正常的。”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