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亚泰实力比我们强 要激发现有球员的斗志

李金羽:亚泰实力比我们强 要激发现有球员的斗志
2022年09月23日 23:01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17轮补赛,武汉长江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赛前,主教练李金羽携队员许东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李金羽表示:“这场比赛和上场间隔时间较短,队员都是以身体和心理的恢复为主,今天是具备强度的对抗训练。球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从球队实力来讲,长春亚泰比我们要强,对于我们自身,球队受困于一些人员的缺席,因此比赛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要认清形势、好好准备,激发现有的球员更多的斗志和取胜的愿望,争取把本场比赛打好。”

  随后球员许东说道:“这一段时间以恢复为主,本场比赛我们会充分按照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可能现在球队有一些困难,我们会克服它们,力争打好这场比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